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又到一年的情人节。我一直对这种节日不敏感。但是今年好像有些不同。
好盆友q说,如果不是因为t(班主任)换位置,你们是不会有任何交集的。当初,觉得她说的挺对的,一切的开始都因为那次的偶然。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开始觉得这一切都不再是那么简单,也许这一切都是必然。这是也许就是命运。
以前总是觉得,如果没有那次,我将和平常人一样度过我的初三,或许就没有现在的堕落了。但现在,我觉得我错了。

或许所有的与他的交织都会在一场中考过后消散。 我也尝试过走出他的世界,做回当初的自己。但是,越到后来发现越难做到这样。顺其自然,反而是最好的状态。随着自己的心走,才是最棒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