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2016.8.25
让我来吐槽一下高中,哈哈!
夏令营前一天我就和我妈说如果老师不来短信我就不去了,结果他还真不来了。迫于压力只能去。去了就去了,我去找分班的的时候,一眼就看到yzy的班级了,绝对就第一眼。结果我的找了10分钟还没有结果。我骂了一句,什么学校,没我就不来上学了。哈哈,最终还是找到了。可是班里一个人都不认识。进班老师还突如其来的握手,吓死人了。班级里安静得像死了一样。想什么破班级,都没人讲话,我要怎么办啊??后来老师居然说这是教改班,又是无语,想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了,而且我这样的人还能去教改班,我可是不守规矩的坏学生啊。下来三天充分展现。
首先学校的校规又严又啰嗦,最无语的是书包只能是双肩包,这个都要管。还不能用修正带😓。餐具要自己带😓。
每天在报告厅都有一大堆的讲座,热死人了,坐在凳子上还不允许靠后面的靠背,只准坐半个凳子,累死人了。一直在讲tjb这个人,说要发扬他的精神,😶。
基本上每天老师一直在讲话,下面没声音,就我在自言自语。老师看我很不爽。她也不给我们上厕所,我和旁边人就一直和她说要上厕所,哈哈。我们吃饭总是最晚一个回来,在听讲座时补作业,全班就我们两个奇葩。
在自我介绍时,我还勇敢的说,我讨厌只会学习的班级。后来还有和我说你怎么笑点这么低。我本来等着摸底考试后被踢出来,结果发现什么教改班啊。都是群渣渣,班级30,40明年纪都排到5,6百名了。我们学校一共就638人啊。关键是我一个暑假没碰语数外还考得很好,我就笑笑。还有我们班就6个女的住宿,宿舍是教室改装的。😓
我和我妈说我讨厌这个班,还被骂了通。哎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