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最近发现微商很火。前一阵子开店的舅妈业余时间也开始做微商了,其实也就是代理商。代理的是艾米瘦瘦包和菲诺蒙的无硅油洗发水。她在亲戚朋友之间推广得挺好的吧。我倒觉得奇怪,这两个品牌怎么都去没听说呢?而且问她进货渠道,她说保密。感觉很奇怪啊,回家就度娘了一下。有惊人发现,这两个品牌都是不久刚创立的,百度词条有木有收入,都在招微商代理。而且都只在线上销售,效果都被抬的很高。但是网上,说法不一,有的说好,有的说骗人的。
我一向相信有品牌的东西,这种不明品牌就不大相信,总觉得里面有花样。我觉得这里面存在几个疑点,为什么要在大规模招代理呢,为什么只在线上销售呢,为什么品牌创立时间都很短呢?我一概不知。微商是新兴产物,兴起快,消亡也快。你可以在这卖短时间的商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再难卖出。也许这些商家就是想靠用这种短时间的品牌做短时间的生意,如果出现问题就可以全然不负责,不用付出什么代价。当然这只是猜想。
说到做微商代理也要做足功课,要考虑这个品牌的情景怎么样,这个商品的真实性和进货渠道,今后会遇到什么问题等等。而不是盲目地去做。反正一句话,投资需谨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