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今天,在英语课堂上发生了这样一幕。
老师让我们回答问题,但是呢,wj(我爸朋友的儿子)回答着问题发现一个单词他不会读,就很逗比得去后面单词表找音标。然后另一个小伙伴就笑了。他很不屑地说了一句:“笑什么笑,有本事你来读。”看似无伤大雅,却让我心头一阵。我的第一感是觉得这会让那个小伙伴下不了台面,说话怎么能这么尖酸呢。其次,我想到了我自己。很多时候,我们总会嘲笑其他人的一些不是,也许并不是嘲笑只是忍不住的笑了。但是与此同时,我们有没有想过让我们做同样的事是否会一样糟糕呢,甚至更糟。我们有什么资格笑呢,尊重这两个词总是挂在我们嘴边,但做到只在一瞬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