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最近感觉烦心事很多,初三刚过完三点一线的生活,觉得可以歇歇了。但还是发现并没有这么多空闲时间给我,比如说我要上课啊,作业啊,这类东西。但是最重要的不是这些,我的初三遗留下很多问题等我去解决的呀。最重要的是和一个男生的情感问题。
哎,我一向对这种东西不感冒啦。但是他的态度到让我吃惊不已,太tm的执着了,真的太让我感动了,以至于我居然做出来很多自己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导致现在局面的尴尬。我一向不喜欢伤害别人,所以一直优柔寡断的,给他无限的幻想,其实这只是不想让他难过罢了。结果越搞越糟。一直对他不感冒,仅仅就是喜欢他身上的才气和执着罢了。现在好了,我拒绝了他,弄得他死去活来的,自己都自责死了。关键是虽然不感冒,但是那段回忆和他还是忘不了啊。
反正我该好好沉淀一下自己了,别老是思考这样的问题,无聊死了,断了就断了吧,该怎样就怎样。而且我也没资本去谈恋爱,自己的事都搞不好。我还要去旅游呢,还有大事情等着我做呢。
只不过还是得和他说对不起,也要好好的反思自己了。以后遇到,宁死不屈。
还是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