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20160214

感觉是大家的青春啊

Corrine:

又是一年情人节了,十八年都是一个人过,早就习惯了。


在微信上发了三条疑似失恋的矫情说说,其实并没有特定的对象,只是往事的一段唏嘘罢了。


想起小学时全班女生都喜欢的男生F君,他那时候常常穿白衣服,成绩很好,长得可爱,性格高冷,总之很受欢迎。其实他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欢这种大众口味,然并卵,当时我的几个闺蜜天天说他,我只能附和说我也喜欢他。真是幼稚,呸。


高中在一个高中,父母认识家住的近,经常一起坐车回去,这货经常睡过去,靠在宝宝肩上,睫毛还是很长,但是人不如以前好看了,所以并没有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


后来他跟M在一起了。暑假跟M出去旅游时他们还在发短信秀恩爱,不过现在好像也分了。


他去了我基友的dream school,人生还是蛮顺的。


小婊砸同学约我出去,我只能拒绝。(当然这是年前的事啦)跟他也是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鬼。既然选择放下就放下吧,当然目前还是做不到君子之交淡如水,毕竟上次见面略羞耻(* *无法直视),现在见面我的尴尬癌会犯的。咒你单身一辈子,哼!!!


然后今天还碰到几个想聊骚的,直接拉黑了。




wuli情人节`我准备抽签给我的男神们(阿拉贡or苏哥哥)写情书!你们真是只撩不娶,我觉得爱男神的程度超过了现实生活中任何一个男孩子--


要是有学霸能带我雅思飞到八分,bec高级和会从高分过,我就拿报班的钱包养你跟你在一起!!(你够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