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你是我的学姐。
刚进入初中我便住宿了。那时是夏天,我每天晚上都会捧着一盆子的衣服去洗衣间洗。渐渐的,每天洗衣的好多学姐都认识我了。我记得,胖胖的你对我最热情,老是问我这,问我那。我也感到很亲切,于是就和你成为了朋友。
初一和你交集不多,只是每天洗衣服的那伙会和你讲讲话。但是我觉得很温暖。
当我初二时,你初三了。初三的你每天都看不见人影,我感觉好心痛。偶尔碰面也是急匆匆的,你总是赶着回去做作业。可我依然会把我的喜怒哀乐和你说,我依然很满足。
就这样你到了初三下学期,体育不好的你放学后会经常到操场上去练习。我找到了陪你的机会。趁着这伙功夫,我会和你说说话。这是的我很开心。
转眼间,你要中考了。中考前,你对我说,你要好好努力考上一中,在做我的学姐。等你中考回来,你回来看我。我一直记着这话。中考那三天我每天都帮你祈祷。中考完后,我听说今年中考特别难。我有些难过,不知道你考的如何。之后一直到期末考试我都天天等你来看我,结果你没来我特别失落。暑假中我一直等你QQ上线,结果那个头像一直是黑的。我那时就预感你考的不好了。分数出来那几天,我想帮你查分,可惜不知道你的考试号。终于8月的一天你上线了,我问你中考成绩,你迟迟不说。在我的再三拷问下,你说了。的确,你没有考好。
从那时起,我就知道也许我们不会再见了。也许从此以后我们将形同陌路,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将没有交集,你再也不会安慰我了。
谢谢你这一路的陪伴,我将永远记住在我的初中时光还有一个这样的学姐。爱你的学妹。
Ps


P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