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这样的我

小时候
1.我总认为自己是不平凡的存在
2.我很快乐。
3.我处处迎合同学,为了找到玩伴。结果到头来他们都没有把我当作好朋友,那时的我很失落!
4.我自信。
5.我相信努力就有回报。
6.我爱我的家人。
现在的我
1.我努力地想做我自己,但是无奈,我只能在自己的世界做我自己。
2.我有些自卑,但却装的很自信。
3.我常常为成绩而苦恼,但总装得很洒脱。
4.我很平凡,没有人会关注我。但是我却很喜欢出重。
5.我喜欢旅游,可是却没有时间和金钱更没有家人的陪同
6.我很在意他人的目光,但却装的很洒脱。
7.我很虚荣,但深知自己家庭没有那个让我虚荣的能力。
8.我很脆落,但却装的很坚强。
9.我有些悲观,但却装的很乐观。
10.我很善良,但只在自己的内心中。
11.我很懂事,总想帮父母分担些。无奈,我没有能力。
12.我总因为成绩和父母吵架。
13.我脾气不好,爱发火。
14.我很成熟,却装的幼稚。
15.我有好多梦想,但却都离我太远。
16.我爱幻想,但却被现实打败。
17.我很努力,但却没有恒心,所以总做不成事。
18.我希望自己能成功,却总是失败。
19.我总是生一些小病久久不好。
20.我很倔强,明知是错的却还要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21.我没有知心朋友,总是独自一人,我想找个懂我的,却迟迟未到。
这就是我。
我很孤独,总生活在两面的世界中。我也是一个孩子,就不应该让我知道太多。我想要找一个懂我的朋友,能看出我的另一面。是你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