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普通的女孩子,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都真诚,对每件事都热忱。

最近在看蒋勋的《品味四讲》,他对于美学的一些见解让我挺赞同的。其中对于穿衣打扮的见解让我感同身受。fashion这种东西不是每个人都驾驭的了的,穿衣服适合自己的气质就好。
对于时尚我没有过多的了解,但我觉得现在我们大多数人对于时尚的定义就是流行,别人穿我也穿。我有时也是这样,会跟着流行走。但有时会发现流行并不适合自己,就比如风靡一时的阔腿裤,穿在我身上就觉得很变扭。
而且我渐渐发现我的品位在跟着年龄的增长在变化。从一开始喜欢的天尼维尼,到现在的A02,lagogo有一部分是品牌本身的变化,更多的是自己的变化吧。但好些东西也是不变的。
现在觉得穿衣打扮也挺重要的,衣服不必多,精致一点就足矣。
做精致的猪猪女孩从内在到外在都要改变。

评论

热度(1)